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2022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全力打造汕尾营商环境优化4.0版本
  • 2022-05-19 11:0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实习记者 张伟南)5月17日,副市长温树斌主持召开营商环境优化行动指挥部2022年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今年以来推进“八个便利化”“六个通办”“企业投资全代办”等情况,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逐条提出针对性措施,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打造汕尾营商环境优化政策4.0版本。

  温树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营商环境优化的决策部署,围绕机制建设、改革重点、宣传引导等三大方面深入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攻坚行动。一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专班统筹调度。一流市场、一流政务、一流法治三个专班要强化专班运作,建立健全专班周例会机制,每周开展协调调度,研究解决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压实各地各部门工作责任,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抓好重点工作,精准破除堵点痛点。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企业群众感受,全力以赴解决营商环境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在巩固拓展“八个便利化”“六个通办”等改革成果基础上,创新推进企业投资项目全代办服务、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尽快取得明显成效,让“我比别人办的好、我比别人办的快”的“店小二”服务深入人心。三要讲好营商故事,奏响汕尾改革强音。各地各部门要依托官网、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运用生动的典型实例、成功的试点案例,把企业群众关心关切的营商环境改革举措讲实、讲透彻,提高群众对营商环境改革的知晓度与满意度,传播汕尾营商环境优化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