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激活农村资源要素 增强农村内生动力
  • 2021-10-22 11:2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思明)10月21日,政协汕尾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我市“激活农村资源要素  增强农村内生动力”工作开展专题议政,听取部分市政协常委述职并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耿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激活农村资源要素,增强农村内生动力有关方面情况。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就调研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提出了坚持以党建引领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建立乡村振兴多元投入机制、强化乡村振兴项目用地保障、完善集体产权改革管理制度等方面建议。部分市政协常委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议政发言。

  李耿坚要求,调研组要结合市政协常委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充实到议政报告中,以建议案的形式报送市委、市政府,为我市乡村全面振兴献策助力。政协组织和政协党员干部、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会协商、善议政上走在前列,积极参与,以自身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特长推动协商建言成果更上一层楼。要在凝共识、聚力量上走在前列,主动面向社会,解读党中央、省委、市委方针政策和重大部署,为党政重点工作落地厚植社会基础。要在助民生、展风采上走在前列,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建言献策。要在学党史、悟思想上走在前列,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为我市走实走好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新的贡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贤谋、刘小静、吕珠龙、马智华、程书航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