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国家乡村振兴局调研组到我市作专题调研 推动乡村产业优化升级 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
  • 2021-10-21 11:19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铭标)10月20日,国家乡村振兴局督查专员海波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乡村振兴及产业发展有关情况。他指出要继续推动乡村产业优化升级,发展和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农民经济收益。副市长林军参加活动。

  海波一行深入陆河县水唇镇螺洞村实地走访,察看新农村建设情况,与基层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等农村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和农民收益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

  海波肯定了我市近年来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走出去、多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继续推动乡村产业优化升级发展;因地制宜连片打造,充分发挥乡村特色产业优势,通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和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农民经济收益。要继续积极探索创新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途径,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