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
  • 2021-10-21 11:1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林一秀)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杨扬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第九十一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杨扬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我市人大工作的具体行动。要对标对表新任务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自觉围绕中心大局谋划和推进立法工作,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重要制度载体,切实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要求贯彻体现到人大各项工作中。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少华、李汉流、彭永新、李惠文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