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分享到:
市交警部门开展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统一行动 全力保障“七一”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 2021-06-21 11: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黄艳) 为切实做好迎接建党100周年道路交通安保攻坚阶段工作,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9日至20日,市交警支队组织全市交警部门开展整治道路交通秩序统一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石磊在市区督导检查。

  我市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全警动员、精心组织,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明确勤务安排,围绕重点查处内容,提前安排部署警力,全力开展专项行动。市交警支队成立专项督导检查组,不定时分片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各县(市、区)交警大队在辖区各个重点路段设置了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此次统一行动重点整治“两客一危一校”车辆和泥头车等重型货车,摩托车电动车无牌无证、逆行、闯信号灯、不戴头盔、非法改装、“飙车”、酒驾醉驾、假牌套牌、违法载人、超载和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工程运输车不按规定安装卫星定位系统、故意遮挡号牌或者污损号牌、闯红灯、闯禁区、超速、超载、非法改装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983人次,警车401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82起,其中查处酒驾27宗(含6宗醉驾);查处摩托车违法行为358宗,其中不戴头盔324宗;查处泥头车违法行为21宗、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78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