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禁毒普法宣讲团成立 并举行“6•3”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直播活动
  • 2023-06-03 14: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希文)6月2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办、市司法局主办的“懂禁毒、擅普法、有情怀”汕尾市禁毒普法宣讲团成立仪式暨“6•3”虎门销烟184周年纪念日直播活动在市禁毒教育基地举行。活动全程通过线上直播,收看直播人次共计30万人次。

  活动上,市司法局、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为6名市级禁毒宣讲师代表颁发聘用证书。据了解,4月份启动宣传征集以来,经过层层选拔后诞生了一支由50名市级禁毒普法宣讲师组成的禁毒普法宣传团。期间,与会人员在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带领下进行禁毒宣誓;现场还邀请2名市级禁毒普法宣讲师代表进行宣讲,播放了宣讲师原创优质短视频并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等。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普法宣传工作,全面传承销烟精神,提高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团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公安局禁毒预防中心全体人员,城区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教育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级禁毒普法宣讲师50人,禁毒志愿者20人,市城区师生代表250人参与此次线下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