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 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 切实维护全市安全稳定
  • 2022-11-29 11:42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11月28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但安全生产工作依然面临多重风险隐患。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织密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紧盯交叉动火作业及高层建筑、“三小场所”、涉疫重点场所等重点环节和场所,加大生产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下沉基层,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及危化品、燃气、工矿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聚焦重点整治抓攻坚,统筹兼顾做好各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警觉,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落实、抓防范,确保不发生重大事故,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各地各部门要从严从实强化安全执法,做好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将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上,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