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前十月我市进出口总额逾138亿元
  • 2022-11-21 14: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 通讯员 陈镘丹)今年以来,汕尾海关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口岸营商环境优化,全力以赴促进汕尾外贸保稳提质。据统计,今年1至10月,我市进出口总额138.5亿元,其中,出口84.4亿元,进口54.1亿元。

  前十月,我市外贸主要呈现三个亮点。一是民营企业出口增长。民营企业出口21.4亿元,增长18.6%;外商独资企业出口37.1亿元,增长5%。二是集成电路、初级形状的塑料进口增长。进口集成电路21.9亿元,增长7.8%,占同期我市进口总值的40.6%;进口初级形状的塑料7506万元,增长41.9%。三是贵金属或包贵金属首饰、纺织服装出口均增长。二者分别出口8.1亿元、7.7亿元,分别增长6%和2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