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委宣传部党员专项服务队到梅陇镇开展服务活动
  • 2022-11-21 14: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 通讯员 黄洋界)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机关党员进基层服务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近期,市委宣传部基层服务队到梅陇镇开展服务活动。

  服务队与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共同建立了定期举办座谈会、培训会等进基层暖企沟通机制,了解企业对宣传文化以及版权保护工作的服务需求,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为企业解疑释惑、出谋划策、健全金银首饰产品版权保护措施。随后,服务队到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举行“广东省作品著作权自愿登记代办机构”揭牌仪式,推动服务机构前移,零距离为商品的设计及生产者提供版权登记及相关法律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