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社科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 2022-11-17 10:3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6日,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在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走深走实。要聚焦中心任务,结合汕尾实际深入开展理论性、战略性、对策性研究,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发挥好社科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汕尾落地落实、取得成效。要主动担当起研究阐释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着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好、阐释好,为加快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陈晓铭 许楚璇

通讯员:魏瑞远 潘依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