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民政局 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10 10: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市民政局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徐远裕)日前,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工作,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动员党员干部领学带学促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组各项学习重要内容;利用局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宣传栏等,加强宣传报道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市消防救援支队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林景豪)11月8日,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暨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确保学习贯彻强势有力、深入推进,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坚持首位首抓、大事大抓,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实到汕尾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各领域各方面。要在认清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和责任担当,全方位守牢安全底线。要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周密组织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扎实抓好冬防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维护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