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我市开展冬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 2022-11-09 11:2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陈少岳)近日,市公安交警支队市区大队开展冬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以赴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切实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设置8个固定检查卡点,重点整治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和电动车、超员驾驶、逆行、闯信号灯、不戴头盔、非法改装和“飙车”等8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严查酒驾醉驾机动车、机动车用假牌套牌、货车超载、载客汽车超员以及货车、拖拉机、三轮摩托车违法载人和乱鸣喇叭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据统计,行动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96人次、警车35辆次,现场查处涉二轮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118宗(其中,驾驶二轮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行为13宗)、涉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1宗,查处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10宗,暂扣交通违法车辆106辆。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