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卫健局 市金融局 汕尾职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7 10:4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市卫健局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席正新)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举措、新方略,对卫生健康重点工作逐项研究、逐条细化,完善思路举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快推进健康汕尾行动,以深汕中心医院入选国家区域医疗中心为契机,加快医院扩容建设步伐,积极打造粤东医疗高地;积极对接“双区”优质医疗资源,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深入推进“五医联动”改革落地见效,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快医疗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持续优化城乡医疗资源布局,让老区人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医疗服务。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落细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市金融局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近日,市金融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要求,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实干笃行,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要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督导推动各项金融惠企政策发挥实效,确保纾困资金等资源直达市场主体,助力民生经济行稳致远。要坚持谋划重点工作,引导金融资源更好地支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要加大企业培育力度,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积极招引外部企业,努力改变我市“零上市企业”局面;要深化农村金融改革,落实做细“三农”领域惠农政策,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助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丰富金融业态,主动外出招商引资,壮大金融机构阵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用接地气、有温度的宣传方式,多维发力、多管齐下,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汕尾职院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林俊衍)日前,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里程碑、划时代和开创性的重大意义,认真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踔厉奋发、担当作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重点围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要求、落实“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部署、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等八个方面工作,全力以赴提质量、促实干、抓落实,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