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汕尾市新时代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与文化传承专题培训班开班 强化工作本领 提升执政能力
  • 2022-08-30 10:5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晓铭 通讯员 张添枫)8月29日,由省委组织部定向举办、市委组织部承办的汕尾市新时代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与文化传承专题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开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市委党校等专家教授应邀授课,我市50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领导干部以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为新起点,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能力和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意识,更好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培训班开班式要求,要识大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标对表,弄清楚“为什么学”,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职责本分、政治操守和对党忠诚的诠释。要乘大势,瞄准正确方向,明确工作重点,弄清楚“学什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先进经验、实操方法。要明大势,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弄清楚“学了怎么干”,切实增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系统科学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和实地学习观摩等方式进行,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现代城市治理、新型城镇化战略、科技创新规划引领等精细内容、精心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