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暨党建督查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提高政治素质 提升专业水平
  • 2022-08-30 10: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杨镕墁)8月29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暨党建督查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汕尾开放大学开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近80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落实好新一轮加强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用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一创三融五争先”工作部署、以巡察监督促进党建工作、党内相关条例法规解读、党务工作实操、巴士党校一线课堂学习等。力求通过系统培训学习,使党务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党性修养、开阔眼界思路、提升专业能力,做深做实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为推动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