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肝胆胰外科进驻汕尾
  • 2022-06-30 10:51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黄浩洋)近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肝胆胰外科全面进驻汕尾地区,以满足汕尾乃至粤东地区群众对肝胆胰疾病的看病需求。

  据统计,汕尾地区人群的乙肝和丙肝患病率远高于全国及广东省的平均水平,肝癌的早期诊断与筛查应作为本地区的重中之重。深汕中心医院肝胆胰外科的成立为汕尾地区提供了与省城广州“同质”的、优质的肝胆胰专科疾病相关诊疗服务,解决了老区医疗资源落后和看病困难的问题。据了解,目前深汕中心医院肝胆胰外科已具备高质量完成所有肝胆胰肿瘤微创手术的实力。

  据悉,7月3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肝胆胰外科将携手深汕院区肝胆胰外科联合开展义诊活动,市民可通过“深汕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