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总工会慰问我市援沪医疗队
  • 2022-05-20 10:5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18日,我市16名援沪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汕。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慰问团前往隔离酒店,采用“无接触方式”为援沪医疗队员送上水果、鲜花、纪念摆件等慰问品,对援沪医疗队员们“逆行出征”的抗疫行动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他们心坎上。

  据了解,我市16名援沪医护人员分别来自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深汕中心医院、汕尾市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陆丰市人民医院、陆河县人民医院6家医疗机构。他们历经46个日夜,完成超45万管的核酸检测工作量,为上海抗疫贡献了汕尾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