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市委统战部、市非公党工委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汕商精神
  • 2022-05-09 10:5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陈晓铭 实习记者 张伟南)5月7日,市委统战部、市非公党工委组织开展第二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汕商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人,我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民营企业支部书记代表和商协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首先来到广东享通速递有限公司党建活动中心实地观摩,重点围绕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党员管理、组织生活开展等内容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交流会。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非公企业党建深度融合,围绕“三个载体”“三个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握发展机遇,弘扬汕商精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会后,参与活动人员前往黄羌林场红二师纪念公园开展现场教育活动,深刻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信仰的忠诚与执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赓续红色血脉与敢于拼搏的汕商精神深度融合,增强锐意进取、创新发展、履行责任、服务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