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热点关注
分享到:
广东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汕尾)现场交流会今日举行
  • 2021-12-03 11: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参加广东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的嘉宾昨日前来我市报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孙实 文/图)广东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汕尾)现场交流会今日举行。昨日,参加交流会的嘉宾到我市报到。

  本次交流活动邀请广东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2020年第三季度至2021年第二季度期间的“广东好人”代表来到汕尾,进行面对面的分享与交流,共话弘扬社会正能量,引领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据悉,从2012年起,省文明委每一季度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一批“广东好人”,并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交流活动通过播放“广东好人”视频短片、文艺表演、访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向观众和网友真实地再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诠释“广东好人”的崇高品德和可贵精神。活动还为有需要帮助的“广东好人”颁发广东省“关爱好人”基金,让他们更有能力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