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范秉康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时强调:以严的标准 实的举措 全力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
  • 2023-06-07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6日,县长范秉康到县林伟华中学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全力守护校园“舌尖上的安全”,守牢平安底线。

  

图片

  在县林伟华中学食堂,范秉康实地察看、了解学生就餐环境、食品安全信息公示、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以及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方面情况,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听取学校食品安全情况汇报。

图片

  范秉康强调,学校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千家万户。学校要严格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管理操作流程,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努力打造让政府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安全食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加强对学校食堂的监督和指导,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认真落实好食品安全监管责任,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期间,范秉康还详细了解了学校师资力量配备、教育教学等情况,要求学校加强交通安全、防溺水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护航学生成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副县长李廉清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