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范秉康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时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工作 激励海丰学子考出好成绩
  • 2023-06-07 19:1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6日,县长范秉康深入陆安高级中学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考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激励海丰学子考出好成绩。

  

图片

  当天下午,在陆安高级中学考点,范秉康听取、了解考点考场布置、考务工作、考场监控、安全保密等情况。
  范秉康指出,高考事关孩子们的未来,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大事。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精心部署,把高考安全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用心用情全力做好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用水用电、周边环境治理、恶劣天气应对等各项保障工作,创造平安温馨的考试环境,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副县长蔡碧霞、李廉清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