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部署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
  • 2023-06-07 15:0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洪笳荣)日前,海丰县召开专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决策部署,部署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该县有关领导作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扬优势、补短板,全力做好营商环境亮牌考核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全力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强化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对照今年市考核细则和工作清单,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督查、问责问效,确保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推动海丰县营商环境争先进位、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