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硬战
  • 2023-03-21 11:00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21105936.jpg


  3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主持召开城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全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集中精神、振奋精神,迅速掀起环境卫生大整治热潮,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坚决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硬战。区领导陈景元、郑奕巡、郑茱馨、周宏森、卓国贤、颜木羽、吴斐斐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1105939.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巩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对标对表最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和市、区两级“巩卫”方案,逐一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全区人民打造一个更加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要紧盯薄弱环节,强化工作措施,对标对表最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严格执法推动“巩卫”工作,迅速掀起“巩卫”宣传热潮,提前做好台账资料准备,集中精力打好突出问题“歼灭战”,坚决完成“巩卫”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建立长效机制,以“事不过夜、马上就干”的工作作风和“干则必胜必成”的坚定决心,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打赢打好“巩卫”工作攻坚战,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复审,为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城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区长周宏森传达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城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东涌镇、红草镇、马宫街道、凤山街道、香洲街道、新港街道、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还观看了环境卫生暗访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