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张林海到部分企业和项目走访调研
  • 2023-02-02 18:2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深入部分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看望一线员工,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加快推动节后复工复产,提升发展信心。副县长蔡碧霞参加调研。


图片

  在广东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中荣食品加工科技产业项目等地,张林海一行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共商高质量发展,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复工复产、项目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图片

  调研中,张林海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锚定“深度融湾”战略取向,大力提振市场信心,要以“开年就是开工、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复工复产、助企纾困,坚定不移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海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认真倾听企业心声、意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靠前服务、全程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大市场,建设好“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发挥自身优势,联农带农,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希望企业抢抓有利发展时机,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在优化生产工艺、集聚高端人才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