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肖勇科李绪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 2023-01-31 10:30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9日上午,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当天下午,区委书记肖勇科带队调研市区四马路、城区妇幼保健院等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131102223.jpg


  “项目开工了吗?”“现在有什么困难没有?”在市区四马路(含建设路西段)市政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肖勇科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肖勇科指出,当前全省、全市、全区均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我们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奋发作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马路工程项目关注度高、群众受益大,建设完成后将极大地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把该重点项目建设成为标杆项目、样板项目是城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题中之义。区代建中心、凤山街道及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盘考虑、认真研究、综合推进,一手抓项目进度、一手抓项目安全,有力有序推动该项目尽快竣工。要始终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出发,继续完善有关设计方案,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得到群众理解,将项目打造为人民满意的样板路、标杆路。要加强沟通协调,有难题要及时上报区委,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难题,区委督查室要强化督导,倒逼落实。

  在区妇幼保健院建设现场,肖勇科听取项目建设进度以及人员到位情况。肖勇科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狠抓项目发展,努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持续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下功夫,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加强项目梳理,牢牢抓住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区领导林义清、陈景元、陈响众、刘礼泽、周宏森参加本次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