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李绪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守人员
  • 2023-01-25 23:50
  • 来源: 区委宣传部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月22日,农历正月初一,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绪前往区党政总值班室、区应急指挥中心、市区交警大队慈云山公园临时执勤点、凤山环卫站和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指挥中心等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劳动者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区领导陈响众、周宏森、陈文科陪同。

  在区党政总值班室,李绪向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祝福,认真了解春节期间各地各部门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情况。李绪指出,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值班工作调度,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在区应急指挥中心,李绪察看了值班室,向值班人员了解森林防火、应急处置等社会面防控工作情况,向基层值班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过去一年,区应急队伍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取得了安全生产事故数、死亡数分别下降11.1%、27.3%,未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良好成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勉励全区应急管理系统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特别是针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禁燃禁放等工作,要时刻绷紧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区交警大队慈云山公园临时执勤点,李绪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交警,了解社会面交通情况和节日勤务安排,对大家节假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辛苦付出换来万家安宁表示感谢。他指出,春节期间,返乡和出行人员多,要更加注重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路面交通秩序管控,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处置,持续做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为广大市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凤山环卫站,李绪向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的祝福。他说,城市的美好环境离不开环卫工人们的精心维护和无私付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做好城市的“美容师”,为城区的美好环境贡献更多力量。

  “同志们,辛苦了。”在市公安局城区分局指挥中心,李绪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民辅警,并向他们拜年。他通过观看路面监控视频、听取汇报,了解社会面情况和节日勤务安排。李绪强调,群众的幸福生活,离不开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广大公安干警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认真细致扎实做好各项节日安保工作,同时合理安排值班作息、劳逸结合,更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