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范秉康率队检查指导春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 2023-01-25 21: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月25日大年初四,县长范秉康率队检查指导春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强调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在县交警大队,范秉康通过交通指挥中心监控平台查看交通流量和道路安保工作情况。他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科学部署和充实警力、人力,最大限度地把警力压到交通一线,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防止和高效处置各类突发性案件;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管重点路段、重点车辆,净化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祥和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在永安达路口、莲花路口、北三环和北四环(海紫路至莲花大道路段),范秉康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我县车流量、人流量增加,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研判新形式下、新环境下、新消费习惯下的春节期间交通管理的难点痛点堵点,做好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有质量见效果;属地与主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完善交通应急工作体系,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管严控,保持对酒驾、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违停等严重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不断完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环境;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倡导文明出行、守法出行和安全出行,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黄宽铭及县政府办、公安局、应急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