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委常委会暨县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召开会议
  • 2022-12-03 19:4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2月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同时套开县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郭文炯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三个坚定不移”,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不动摇、不走样,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织密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会议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主动报备、主动排查、主动检测“三主动”工作要求,加强涉疫地区来(返)海人员落地排查和健康管理。要全力做好广州返乡大学生的落地核酸检测和接送车辆、人员消毒等工作,落实好分级分类健康管理措施。特别要压紧压实各镇(场)、村(社区)和网格责任,充分发挥海丰商会、大学同乡会等作用,对广州返海人员严格落实“一对一”跟踪提醒服务。要严格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管控,督促落实“扫码查验、亮码通行”等防疫管理规定,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加快推进应急能力建设,集中力量攻坚核酸筛查、医疗救治、应急转运、隔离场所、疫苗接种、流调溯源以及物资保障等各项能力提升,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大会战、阵地战、歼灭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