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及志愿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推进工作
  • 2022-12-01 19:3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30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2022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及志愿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推进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明确2022年海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及志愿服务“一月一主题”测评实施方案,按照“大数据+网络化+测评排名+全民参与”四轮驱动的部署要求,对照“五有”标准做好实践所、站的阵地建设工作,对表开展文明实践活动。目前,全县13个实践所、253个实践站已按“五个有”的标准完成建设,初步实现了文明实践阵地全覆盖。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性;要持续深化、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提升六大能力”的功能定位,把海丰特有的红色文化、非遗传统文化传播出去,擦亮海丰革命老区红色招牌;要加强谋划,常态长效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打造“善文化”内核和标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提供丰润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