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陈德忠主持召开“陆丰味道”培育建设工作调度会时强调:激发新业态 打造人气旺的葭湖古寨“陆丰味道”美食小城
  • 2022-11-28 09:52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5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陆丰味道”培育建设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发新业态,打造人气旺的葭湖古寨“陆丰味道”美食小城,使其成为陆丰味道综合体示范样板。

  陈德忠指出,葭湖古寨“陆丰味道”美食小城是一项民生就业创业工程。在后疫情时代,要打造成为吃住玩购的网红打卡点,让旧屋变废为宝,升级成为陆丰味、大众味、文化味的“陆丰味道”综合体。

  陈德忠强调,要加快完善硬件和公共设施建设,强力推进“三线落地”工作,以最快速度打造葭湖古寨“陆丰味道”美食小城;要增强文化气息,改造旧房屋、四小园,保留葭湖古寨村落味道,在翻新基础上留住乡愁记忆,留住“文化味”;要调集力量,推动企业引进、股份制、自主创业三种形态落地落实,加快形成陆丰味道综合体;要大力实施“粤菜师傅”工程,成立粤菜师傅培训、实训基地,提升参训人员厨艺、管理和服务能力,带动就业创业,创出就业创业培训新亮点、新做法;要加强“陆丰味道”品牌形象设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让人眼前一亮的美食小城;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摸清摸细问题,做深做实工作,强化统筹推进,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推动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市领导曾向镇、陈建华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