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深圳龙岗驻赤坑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为岗头小学捐赠校服
  • 2022-11-22 19:1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22日,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驻赤坑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携爱心人士为赤坑镇岗头小学捐赠520套校服,鼓舞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参加活动。

图片
仪式上,孟强勉励岗头小学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关爱。

图片
据悉,赤坑镇岗头小学共有52名学生,大部分为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在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协调下,驻镇工作队牵线搭桥,发动爱心人士为该校学生定制了夏、秋、冬三季的“爱心校服”,让同学们感受社会的关爱。

图片

赤坑镇岗头小学校长 张永硕


今天,坂田街道办事处为我们学校捐赠校服,这是对我校教育事业极大的关爱和支持。我校将继续办好学校的教育教学,把学生培养成合格的、社会有用的人才。

近年来,在各级党政和深圳龙岗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帮扶下,赤坑镇岗头小学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