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汕尾110千伏科技输变电工程启动投产仪式在海丰县举行
  • 2022-11-22 19:0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22日,南方电网广东汕尾供电局110千伏科技输变电工程启动投产仪式在海丰生态科技城举行。副县长彭少华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图片

  仪式上,彭少华指出,110千伏科技变电站的启动投产,将全面提升海丰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尤其是以科技城为中心的县城电网结构更趋合理,供电更加安全、稳定和高效,将为生态科技城打造成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示范区提供更加有效的电力保障。海丰电力部门要继续坚持电力先行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电力供应安全,助力海丰革命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据了解,110千伏科技输变电工程是海丰县重点工程项目,是海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和“项目双进”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项目主体变电站位于海丰县城东镇生态科技园,建设内容为:新建40兆伏安主变压器2台,新建110千伏出线4回,新建10千伏出线24回,主要服务于海丰生态科技城园区及周边生产生活供电。项目正式投产运行将极大地缓解区域电网负荷紧张局面,为“十四五”电网建设任务按下“快进键”。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