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持续加强肉食市场日常巡查工作
  • 2022-11-21 10:09
  •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7日,市城区组织多部门联合开展肉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市区西渔市场存在涉嫌售卖私宰肉行为,现场查扣涉嫌私宰猪肉460多斤,在对查扣肉品进行登记之后,交由相关部门立案调查;在其他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发现部分经营户肉品检疫检验等证件信息不全,存在违规经营行为及食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依法对其予以查处;在对红草镇生猪定点屠宰场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屠宰场未按国务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规定办理审批手续,生猪屠宰主管部门依照相关规定,责令其限期停业整顿。

  市城区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大肉食市场日常巡查力度,严厉打击私屠滥宰生猪和肉品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吃肉安全。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