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范秉康调研市政道路规划建设时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构建城市发展新框架 实现“城市功能再提升”
  • 2022-11-19 20:2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18日,县长范秉康在调研市政道路规划建设工作时强调,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加快推进市政道路规划建设步伐,高标准高质量构建城市发展新框架,畅通城市交通内循环,实现城市功能再提升。副县长李廉清参加调研。


图片

  在县城龙津西路北延线、莲花东路、县城北四环路等项目建设现场,范秉康实地察看,深入了解各市政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图片

  龙津西路北延线南起龙津西路,北止于三环北路,规划宽32米,长500米,目前,工程正加紧施工、稳步推进。莲花东路为县城次干路,南起于三环北路,北终于四环北路,全长1.4公里,规划双向六车道。县城北四环路建设项目现正在进行路基填筑、水稳层铺设、管道铺设、桥涵等工程施工,已完成整体进度的30%。

  

图片

  调研中,范秉康指出,市政道路规划工程建设是我县重要民生项目,是加快北部“产城融合发展区”开发建设步伐,解决群众关注交通拥堵问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扩容提质的重要举措,要将其作为构建城市交通框架,加快城市更新发展的基础工程,全力全速推动市政道路规划建设。
  范秉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城市一体化发展新格局,树立“一盘棋”理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重点、克难点、保节点,加快推进市政道路规划建设步伐,高标准高质量构建城市发展新框架。项目建设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大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多点同步施工,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提速推进工程建设,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畅通“城市交通内循环”,实现“城市功能再提升”,促进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