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开展江河湖渠“一月一主题”联合督导检查
  • 2022-11-15 10:22
  • 来源: 汕尾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市城区组织督导组实地检查城区江河湖渠“一月一主题”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察看品清湖和东涌河管护情况。

  在巡查督导现场,督导组责令相关单位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组织人员对品清湖多处水面零星漂浮物、东涌河水面漂浮物以及河岸垃圾进行清理打捞。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河湖长制,强化责任担当。要把保护城区河湖水环境摆在首要位置。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立河湖保护长效机制,统筹做好河湖水环境及岸线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整改到位,进一步筑牢城区河湖生态防线。



  来源:汕尾广播电视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