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郭文炯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舆论工作新作为 继续讲好海丰故事 传播好海丰声音
  • 2022-11-08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1月7日,县委书记郭文炯带队到海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人员,并深情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得更广泛、更深入,进一步凝聚起广大群众坚如磐石、一路奋进的力量,为海丰当好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排头兵贡献融媒力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欣昕参加慰问。

图片

  在县融媒体中心,县委书记郭文炯一行察看、了解全媒采集部、电视演播室、全媒编辑部、平媒编辑部等部门建设、运行情况,听取县融媒体中心有关宣传报道、事业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慰问中,郭文炯对县融媒体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县融媒体中心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辛勤的劳动记录了海丰新一轮发展的奋斗历程,创作出一大批有影响力、有亲和力、有传播力的新闻作品,充分展现了海丰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成就,有力有效推动了海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郭文炯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闻舆论工作新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得更广泛、更深入,进一步凝聚起广大群众坚如磐石、一路奋进的力量,为海丰当好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的排头兵贡献融媒力量;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以宽广的胸怀、开阔的眼界、不停的步履深入人民生活,观察时代变化,领会时代精神,以坚定的社会主义文化立场讲好海丰故事、传递海丰声音;坚持践行“四力”、建强队伍,勇于改进创新,不断提高新闻工作者新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