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彭湃红军小学获赠中国工农红军军旗
  • 2022-11-08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1月8日,中国工农红军军旗赠旗仪式在彭湃红军小学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振锋及市、县关工委主要负责人等出席授旗仪式。

  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赠送中国工农红军军旗,表彰彭湃红军小学在传承红色基因方面的突出表现。


图片

  仪式上,谢振锋希望彭湃红军小学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军精神,坚定目标方向,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学校师生要多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从中吸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

  

图片

  县人民武装部向彭湃红军小学转赠中国工农红军军旗一面。

  谢振锋和市、县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向彭湃小红军赠送书籍,一起观看彭湃红军小学汇报表演。

图片

彭湃红军小学校长 陈国雄


学校引领红军小学的学生不忘初心,学习与发扬红军精神,创造新的辉煌,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图片

湃红军小学学生 林雅欣


今后我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红军精神,好好学习,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