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关怀版
网站支持ipv6
汕尾市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委办公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4 19:2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1月4日,海丰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委办公室的学习贯彻工作。县委副书记王俊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在先、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知行合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高质量服务保障县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图片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要从自身抓起,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第一站位示范带动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助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海丰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