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陈德忠在调研“陆丰味道”时强调:做好平台搭建 做有陆丰味大众味文化味的“陆丰味道”
  • 2022-10-31 16:32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8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率队深入城东街道葭湖古寨调研“陆丰味道”运营情况,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实现共同富裕目标,做好创业就业平台搭建,做有陆丰味、大众味、文化味“三味融合”的“陆丰味道”。市领导曾向镇、陈建华参加调研。

  “你们从哪里来?”“价格怎么样?”“菜品味道合口味吗?”陈德忠走进城东街道葭湖古寨“陆丰味道”门店察看就餐环境,与门店经营者和用餐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葭湖古寨首批“陆丰味道”门店运营情况。

  陈德忠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葭湖古寨设计规划和周边环境提升,不断完善卫生、停车管理,提升美丽田园“颜值”,打造具有特色示范亮点的“美食小镇”。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和“场所码”应用,统筹做好食品安全监管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市民食品安全。要打响“陆丰味道”餐饮文化品牌,突出“陆丰味”“文化味”“大众味”,开辟多种就餐方式,打造沉浸式文化体验场所和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本土饮食文化前沿阵地。要稳步推进“陆丰味道”品牌化建设、饮食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搭建培训平台、创业平台、银企平台,推出多标准的样板店,实现政府主导、行业推动、个体参与和市场配置,促进大众创新创业就业,走稳走实共同富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