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全市“1006” 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复盘会议在海丰召开
  • 2022-10-29 19:2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0月28日下午,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在海丰召开全市“1006”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复盘会议,全面复盘海丰“1006”疫情应急处置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深入查摆差距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图片

  市委副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办公室主任林少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庄红琴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出席会议。

图片

  林少文指出,“1006”疫情处置快速高效,管控措施有力有效,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围住、捞干、扑灭”此起疫情,实现了“动态清零”。他强调,对本次复盘检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深刻反思,举一反三,落实整改,进一步强化机制、细化方案、实化措施,达到“吃一堑、长一智,打一战、进一步”的要求;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提升监测预警、防范输入、社会面管控、应急处置、科学精准防控的能力水平,提升疫情防控的精准性有效性,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提高站位、守责担当、主动作为,严硬实的作风狠抓落实,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

图片

  海丰县委书记郭文炯代表海丰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海丰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汲取“1006”疫情处置的经验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短板、强弱项、打补丁,固化形成有章有法、有板有眼的长效打法,不断优化“十一组二级、四队四单”机制,着力构建组织有力、指挥有方、运转有序的防控体系,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图片

  会上,海丰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汇报“1006”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情况,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工作组(专班)针对复盘分析查找的存在短板不足,提出工作改进措施及建议。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有关工作组(专班)主要负责同志;海丰县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防控指挥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