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陈德忠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2022-10-28 16:05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7日上午,在收听收看汕尾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汕尾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就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深刻认识外防输入面临的风险,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增强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以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抓好主动防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五个主动”,全面筑牢“五道防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宣传,进一步强化纪律保障,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

  会议还就近期森林防火、自建房安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双反”等方面工作作了强调。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镇(街、场、办)。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市直正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