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丰市部署推进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
  • 2022-09-27 17:22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进程,促进市直(垂直)行政执法主管部门对镇街执法人员的“传帮带”,规范镇街执法队伍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高火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叶伟健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做好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是做大做强全市经济的有效途径,充分认识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对维护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瞄准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切实抓出镇街综合执法成效。各镇街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坚持以目标任务为导向,真抓实干,手上的招要多起来,脚下的风要快起来。要压实责任,以时间倒逼完成目标任务。要拉高标杆,千方百计提高行政执法案件办结率。三要强化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执法制度、学习培训保障,全力打造出一支“狮子型”的执法队伍。

       会上,市市监局、东海街道办事处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委编办就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平台改革情况作说明。市司法部门通报全市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