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 2022-09-23 09:13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22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专题“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县委书记罗炳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程永东、县委副书记林永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加瑞、县政协主席叶祥振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县全过程、各方面。要以保证《民法典》有效实施为重要抓手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推动行政机关更加注重行政服务,积极为民服务。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职尽责,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充分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不断开创法治陆河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