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首个“消防服务站”揭牌成立 开拓消防安全宣传新阵地
  • 2022-08-12 19:5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8月11日,县“消防服务站”在附城消防救援站揭牌成立,旨在进一步扩大消防知识宣传覆盖面,推动全民关注、学习、参与消防,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抵御火灾风险能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及市、县消防救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图片

  仪式上,陈小劲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消防服务站的成立标志着我县消防队伍力量得到进一步充实,这对于大力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推进消防服务项目化和消防工作社会化具有重要意义。县消防部门要充分发挥“消防服务站”宣传教育的阵地作用,让广大群众接受优质的消防安全教育和服务。要多开展以“消防宣传教育为主”的消防知识普及行动,把消防安全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群众生活中,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全面营造“全民消防”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消防服务事业长远发展。

  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海丰“消防服务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海丰消防服务站紧盯基层消防安全风险重点领域,精确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把业务做精做强。要不断加强队伍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消防服务。


图片

  陈小劲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团县委、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消防服务站”揭牌;参观消防科普馆等消防服务设施。

  海城、附城消防救援站指战员,全县各镇级消防所、乡镇专职消防队、附城镇村(社区)网格员、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等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