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陈德忠会见康佳集团领导 加强对接洽谈 深化合作共赢
  • 2022-07-05 20:00
  • 来源: 陆丰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4日下午,我市召开康佳产业园项目洽谈会。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亲切会见康佳集团副总裁李宏韬等集团相关负责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会谈。市领导林广实、洪锦宗参加会见。

  据了解,康佳产业园陆丰康佳半导体光电显示及终端项目总投资额25亿元,项目通过打造“科技+产业+园区”战略,以半导体核心零部件为牵引,引入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大规模的产业集群。目前,陆丰康佳半导体核心零部件及光电显示有关引进项目四条生产线已经组装好,正在加紧调试生产中。

  我市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当好“店小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建设、投产达产,共同推动有上下游配套企业入园的康佳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康佳集团表示,将依托陆丰得天独厚优势,有信心有决心做好下来康佳产业园各项目建设,打造光电显示及智能终端产业园,有力带动陆丰老区实体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