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部署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 2022-07-05 19:0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7月5日,我县召开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副县长阳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

  会议明确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一月一主题”测评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海陆丰革命老区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优化投资环境、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内在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开展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要夯实责任,建立问题台账,落实问题整改,强化日常管理。要针对农贸(集贸)市场“痛点”“堵点”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精心组织,合力攻坚,共同推进整治工作。要着眼于长远,着手于常新,建立系统化、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管理水平、城市整体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