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海丰县政协机关开展“凝聚新动力 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29 19:4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29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凝聚新动力,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凝聚奋斗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在联安镇坡平村红色文化馆、农会馆,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瞻仰革命文物,聆听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追忆先烈革命历程,弘扬海陆丰革命精神。

图片

  本次活动,特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凝聚起实干当先、担当作为的新动力;要紧扣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聚焦“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和县委“1+3+5”战略部署,以开展调研视察、走访拜访、联系联谊、提案督办等工作为抓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