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怀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汕尾高新区在东莞举办产业人才对接活动
  • 2022-06-29 11:13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邓帼梅 通讯员 钟沅芬)近日,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在东莞市举办“莞汕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暨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汕尾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汕尾高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着力打造珠三角产业转移承接地、产业链延伸区、产业集群配套基地的情况。该负责人还就汕尾高新区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后劲、营商环境和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推介,并邀请东莞优质企业及高层次人才多来汕尾高新区走走,领略“山海湖城”“红色圣地”“活力湾区”的独特魅力。

  参加交流活动的东莞企业代表表示,近年来汕尾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汕尾高新区对创新科技产业入驻有非常好的支持政策,期待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东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为莞汕两地的产业合作和人才交流提供了优质的对接平台,有利于企业加快产业和人才等资源布局,汕尾正在打造电子信息产业“万亩千亿”大平台,转移中心非常愿意与汕尾对接。

  活动中,汕尾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与企业家、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院长陈伟表示期待与汕尾高新区深入探索共建产学实践基地,促成产业链与人才链深度融合。

  当天,来自东莞和汕尾的近20家企业、金融机构和大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两地产业协同发展和创新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