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城区委党校举办红色教育专题讲座
  • 2022-06-29 11:08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通讯员 陈辚)近日,城区委党校举办红色教育专题讲座,特邀红色演讲家郑宏彪为该区42位中青年干部作关于党的信仰与思想的专题讲座。

  课堂上,郑宏彪以《用诗意表达党的信仰与思想》为题,分党的历史、党的信仰、先烈与英雄、党与人民、中国精神、心中的灯塔六个篇章。在演讲每一个篇章过程中,郑宏彪以独特的视觉,闪烁的思想,飞扬的文彩,动人的故事,表达了自己创作红色朗诵诗的心路历程,用美妙的语言阐述了党的信仰、思想、理念的崇高情怀。通过现场激情澎湃地朗诵、播放演出视频等方式,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热情洋溢赞誉中国共产党高超的政治智慧、战略智慧与治国智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与初心和中国共产党奋斗百年的胜利之道。学员纷纷表示要更自觉学好党史,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聚集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