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县区新闻
分享到:
陆河第二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活动启动
  • 2022-06-28 09:0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切实增强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进一步提高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能力水平,按照市委关于城市党建“3+6”工作部署要求,6月27日,我县第二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活动启动。活动延续了首批城市社区“揭榜共建”的工作机制,采取社区有需求张榜,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上台揭榜的形式开展。

微信图片_20220628085457.jpg

  启动仪式上,21支服务队与螺溪镇螺溪社区、水唇镇水唇社区、河口镇河口社区等6个社区结成了“多对一”的共建,逐步开启“共建之行”。

  据悉,城市社区“揭榜共建”活动开展以来,我县按照“社区张榜、团队揭榜、评议放榜”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揭榜共建”服务队下沉社区精准对接社区群众的高频需求,开展安全出行送头盔、反诈金融知识普及、法律宣传等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让群众深刻感受到党组织和党员就在身边,推动党群关系“一网情深”。

  记者:罗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